欢迎访问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

关于征集省级以上科研成果奖培育项目意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0-08 阅读量:


各二级学院:

    为调动广大教师积极申报高层次科研成果的积极性,打造我校高水平的科研成果,提升我校的办学层次和学科建设水平,现向各二级学院征集省级及以上科研成果奖培育项目意向,具体通知如下:

    一、预期成果

    1.       国家级成果:包括国家级科学技术三大奖(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技术发明奖、国家科技进步奖);

    2.       教育部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包括中国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和中国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

    3.       省级成果:包括省科学技术进步奖和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二、填报要求

    1.       项目类别根据我校是否是主持单位,分主持单位及合作单位两类。填报对象:(1)未来三年(2016-2018年)我校主持的拟申报省级三等奖以上(含三等奖)科研成果的培育项目;(2)未来三年(2016-2018年)我校为合作单位(参与单位)拟申报省级三等奖以上(含三等奖)的自然科学类培育项目;(3)未来三年(2016-2018年)我校为合作单位(参与单位)拟申报省级二等奖以上(含二等奖)的人文社科类培育项目。

    2.       各二级学院要在认真宣传、广泛动员、深入调研、调查摸排的基础上,经充分讨论后确定本学院省级以上科研成果培育项目意向名单,并填写《省级以上科研成果培育项目意向书(常熟理工学院为主持单位)》和《省级以上科研成果培育项目意向书(常熟理工学院为合作单位)》,“意向书”由二级学院学术委员会组织审核,二级学院院长签字。

    3.       请各二级学院于20151023日前统一将项目意向书(一式一份)盖章后报送至科技处306电子版发送至wxl@cslg.cn

    联系人:王晓兰,沙巨山  电话:52251177

    附件:常熟理工学院科研成果奖培育专项项目.docx

/upload/201510/08/201510081606116638.doc科技产业处、社会科学处

2015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