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

我校苏州农业现代化研究中心农业软科学研究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15 阅读量:


 12月9日至10日,江苏省农业软科学课题研究成果交流会在南京召开,中共江苏省委农办杨天水副主任出席会议。全省各市农办、农业农村局,昆山市、泰兴市、沭阳县委农业农村局及省农业农村厅各处室负责人及课题负责人出席会议;我校苏州农业现代化研究中心主任童举希教授参加会议。

会议公布2019年课题研究评选结果,杨天水副主任等领导为课题组颁发证书。我校童举希教授主持(苏州市农业农村厅共同承担)的课题《乡村振兴视阈下苏州职业农民生涯管理探索与实践》获一等奖,同时入选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内参,报送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江苏省委、省政府等部门领导参阅;靳代平副教授主持(苏州市农业农村局共同承担)的《苏州市现代小农培育模式研究》获二等奖、钱敏讲师主持的《基于农民需求视角的江苏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对策研究》获三等奖。据统计,我校获奖总成绩位列全省高校第一。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