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

南京大学商学院名誉院长赵曙明教授来院讲学

发布时间:2019-11-01 阅读量:



111日,南京大学商学院名誉院长、南京大学人文社会科学资深教授、博士生导师赵曙明教授受邀来访经济与管理学院,并作了题目“新中国70年人力资源管理:沿革、研究、挑战与展望”的学术报告。本次报告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国平主持,来自相关专业的师生近70人参加。

在报告中,赵曙明结合自己多年的科研实践,系统回顾了新中国70年人力资源管理的发展历程。围绕“共享经济下人力资源管理”、“国际人才竞争与管理”、“新生代员工管理”、“跨国企业海外员工管理”等话题,介绍了人力资源管理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并结合海尔、华为、美的、福耀等知名企业案例,形象生动地阐述了新时代人力资源管理创新研究的新议题。在最后的互动问答环节,学院师生围绕新时代知识型员工管理以及新生代员工职业规划等热门话题同赵曙明教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现场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