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

关于做好校级重点建设学科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1-28 阅读量:


各校级重点建设学科、相关学院:

为进一步改进和加强我校重点学科的建设和管理,根据《常熟理工学院学科建设与管理办法》规定,决定对我校“十二五”重点建设学科任务完成情况进行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1.一级学科校重点建设学科:中国语言文学、数学、生物学、机械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2.二级学科校重点建设学科: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育学、英语语言文学、音乐学、凝聚态物理、物理电子学、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应用化学、食品科学、企业管理、行政管理、海洋信息与控制工程。

二、验收内容

1.《常熟理工学院重点建设学科建设计划任务书》完成情况(包括学科研究方向与学术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研仪器设备与图书资料购置情况、科研学术成果及社会经济效益等);

2.学科建设经费使用及管理情况;

3.学科建设与管理所取得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今后应采取的措施和建设重点等。

三、验收要求

1.各重点建设学科所有学科成果需要基本符合学科研究领域或方向;分属不同学科的个人,其同一成果只能纳入一个学科计算。

 2.各学科要对验收工作高度重视,组织力量认真填报。本次验收结果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3个等级,并作为下一轮重点学科建设遴选的参考。

3.21日至315日,各学科组织自评。各重点建设学科填写《常熟理工学院重点建设学科验收表》。请各学科将《验收表》纸质版一式3份及电子稿于320日前报学研处。

联系人:韩钢,联系电话:52251273;电子邮箱:cslgxyc@163.com

附件:常熟理工学院重点建设学科验收表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处

2015127

常熟理工学院重点建设学科验收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