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

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和特色党支部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3-16 阅读量:


3月15日,商学院党委书记梁柏松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和特色党支部建设研讨会,公管党支部支委成员和组织员黄波参加研讨。

会上,梁柏松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印发的《新时代江苏高校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对文件中高校党支部建设行动计划检查指标和计分细则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对如何建设特色党支部及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提出要求。

公管党支部是全校在党支部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中评选出的优秀党支部,有条件有可能在2021年冲创特色党支部。梁柏松说,公管党支部要学习全国优秀党支部建设的经验,提高支部自身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打造支部特色。梁柏松就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相关制度建设和组织活动作了部署,要求公共管理党支部全体党员严以律己,集思广益,勇于创新,为新时代江苏高校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助力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