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

校关工委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24 阅读量:




10月24日,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傅大友、副秘书长何东亮到学院调研指导关工委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周英、团委书记葛田参加调研汇报会。

周英代表学院对校关工委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展示了学院关工委活动室。周英汇报了学院关工委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加强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配合党团工作,发挥老同志的独特优势,面向全院青年学生,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引导大学生,在对学生开展理论学习、思想教育、教学督导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经管学院的学风建设、党建工作做出的贡献。

傅大友肯定了经管学院的关工委工作,就关工委工作建设巩固提高考核验收工作进行了布置,并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此次调研为经管学院关工委今后的工作提供了建设性的指导,经管学院关工委将继续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关注大学生健康成长和青年教师的发展,努力拓展工作平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