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

经管学院研讨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26 阅读量:


为了充分发挥老同志的育人作用,助力学院人才培养,促进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深入发展与常态化建设,推进“二级学院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
巩固提高奖”申报工作,1025日,经管学院举行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工作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周英、院党委副书记白小斌、老教师童举希教授、团委书记葛田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研讨会。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二级关工委工作,始终着力推进常态化建设。童举希教授表示老同志将全力配合学院人才培养,努力做好助力育人工作,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学院将在加强新生入学适应力教育,推进学生素质能力培养,关注党员教育培养、支部共建等方面,充分发挥老同志的专业特长和经验优势,搭建平台,开展活动,加强对大学生的思想引领。

本次研讨会进一步明确了学院二级关工委常态化建设的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学院将继续以二级关工委常态化建设的考核要求为准则,充分发挥主导作用,结合学院特色常态化开展工作,创新学院人才培养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