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

经管院暑期社会实践项目获“新华网”等省市级媒体关注

发布时间:2018-09-26 阅读量:




近期,常熟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大学生积极进行暑期社会实践项目,由经管学院关工委童举希教授指导的实践项目——苏州“河小青”志愿服务团获“新华网”、“常熟日报”等省市级媒体关注。

实践自6月启动,获市河长办对“河小青”志愿活动的充分肯定。期间志愿团成员着重了解水系治理知识、关注河道生态倡导环保理念争做生态文明的践行者。“纸上学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志愿者们积极投入实践中,他们前往常熟市颜南新村、颜北社区等地进行巡河活动并向市民宣传护河理念,扩大“河小青”志愿活动的影响力,促使河道生态环境得到改善

此次实践活动帮助志愿者们理解“河长制”、争当“河小青”。通过志愿者们的大力宣传,市民提高护河意识,护河行动普遍化。该现象对河道保护工作起了促进作用并产生重大影响,引起了省市级媒体的广泛关注。(宋蕾/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