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

经管院分党校第2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03-28 阅读量:


3月2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校第2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周英首先进行开班动员,对同学们的发展和成长寄予深切希望。周书记阐述了大学生的入党动机,希望大家端正态度,做到思想重视勤于思考,认真学习相关材料,认真听取辅导报告,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争取最大收获。

开班仪式结束后,李智军老师为经管学子开始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性质与宗旨”的专题讲课。以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的短视频起始,阐明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和人民的必然选择。并结合党员发展现状、优秀党员案例,以朴实的语言表达了自己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殷切希望,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不断进取,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和力量。

通过党课的培训,经管学子加深了对党的基本知识的了解和认识,明确了入党的具体流程,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为早日加入党组织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