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

经管学院分党校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04-04 阅读量:


      4月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校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学院党委书记周英首先进行开班动员。周英介绍了学院党支部的基本构成,阐述了大学生的入党动机,对同学们的发展和成长寄予深切希望。希望大家端正态度,做到思想重视勤于思考,认真学习相关材料,认真听取辅导报告,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争取最大收获。

       开班仪式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张壮老师为经管学子带来“全国两会精神解读”专题课程。陈老师提到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民主、团结、务实、奋进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是推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思想引领和实践指引。

       通过党校培训,经管学子加深了对党的基本知识的了解和认识,明确了入党的具体流程,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为早日加入党组织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