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

2017届成教非学士学位论文材料

发布时间:2017-01-06 阅读量:


     

1、本届毕业论文分为学位士学位论文非学士学位论文

2、到目前为止学位英语未及格和未参加考试的学生做论文按非学士学位论文要求来做(没有指导老师,可以向蒋老师咨询)。

3、不拿学位的学生论文要求请查看下面附附相关专业的非学士学位文件包,模板里包括:封面、摘要、目录、正文,文章的字体、格式必须按模板样子来做,写好一篇5000字左右的相关专业的论文就可。文件中给了相关专业的论文题目作为参考,可以用这些题目,也可不用,但必须是本专业的相关内容。论文做好并装订好后下学期5月初把论文交到我办公室(弘道楼五楼2502)。

(另外,未通过学位英语考试担还想拿学位证书的同学还有一次机会,等3月开学来交35元考试费,等201711月学位英语考试通过后再重做论文,2018年可拿学位证书,20177月可照常毕业拿毕业证书)

 

/财务管理非学位论文材料.zip

/工程管理非学位论文材料.zip

/公共事业管理非学位论文材料.zip

/市场营销非学位论文材料.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