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

关于毕业论文撰写和公共英语三级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18 阅读量:


一、毕业论文撰写分为学位论文和非学位论文。

写学位论文的学生是指学位英语已过60分(含60分)以上和已有四级或六级英语证书(425分以上)的学员,2019年要参加公共英语三级报名并有信心通过的学生可以申请学位论文撰写,请在下面附件下载《学位申请表》并进行填写,填写时请注意,填写自己的基本信息,学位课程和成绩不用填,学位英语填一下成绩,有四级的填四级,还未及格的空着不要填,单位盖章一栏(能盖到就盖,不方便也可以不盖)。请把此表在20181223日来学校时带来上交给监考老师,有四六级英语的学生把证书复印一下一起交给监考老师。

根据你上交的学位申请表将指派给你论文指导老师,到时按老师的要求进行撰写论文。具体的论文要求和模板将陆续发布。

不拿学位的学生不需填学位申请表,只需写非学位论文,按非学位论文模板写一篇5000字左右的论文,相对比较简单,没有指导老师,不需参加答辩。具体要求也将陆续发布。


二、公共英语三级考试

因接省教育考试局通知,从2019年开始不再进行学位英语省统考,由全国公共英语三级考试来替代。一年分上半年和下半年二次考试,本次考试将于20181224日开始报名,具体通知请看此网站http://cj.cslg.edu.cn/html/2018/tzgg_1210/479.html,请仔细阅读网站上有关事项,所有报名事项都由自己上网报名、缴费、打印准考证,学校不再负责报名。请大家不要错过每一项工作的时间段。 (报名时考点请选择:常熟理工学院。因考点座位有限,报考时“先到先得”,请各位考生尽早报名 )

/学位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