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

常熟市税务系统大企业财务报表编制与分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12-17 阅读量:


1214日,常熟市税务系统大企业财务报表编制与分析培训班在东吴学院开班,开班仪式由党委书记梁柏松主持,来自常熟市税务系统的55名从事一线税务稽查的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采取理论教学与测试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员认真参加学习,全部完成案例分析和结课测试等考核。培训课程安排合理、内容丰富,全面落实了国家税务总局对千户集团成员企业、规上工业企业、列名企业财务会计报表报送要求,切实提高了税务人员对企业报送数据审核能力,达到预期培训效果,得到常熟市税务局领导和学员的高度评价。

 

    (商学院党委梁柏松书记开班致辞)

(成教学院范炳良教授题为《当前国家与地方经济形势漫谈》的讲座)

 

(商学院田林教授题为《财务数据背后的税收风险》的讲座)

(特邀江苏警官学院汤强教授题为《讯问技巧与实务》的讲座)

(商学院刘非菲老师题为《现金流量表编制与财务报表勾稽关系分析》的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