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四进四信,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26 11:57:13   发布人:jgxyxsh 浏览次数:


12月13日晚六点半,为引导同学们正确理解“四进四信”,由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部承办的“四进四信,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于闻道楼1204正式拉开帷幕,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子积极参与。

主讲人就“四进四信,共筑中国梦”的主题展开解说,她以简短的ppt形式让同学们对本次活动有更加直观的感受。期间,主讲人指出共筑中国梦应以“四进”为手段、以“四信”为目标,坚定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随后播放的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将气氛推向了高潮,增强了同学们对国家的信任和对中国梦的热情。最后,本次活动在主讲人与现场同学们热烈的互动氛围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能够提高同学们的思想道德修养,还能将“共筑中国梦”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激励同学们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而奋斗,打下上层建筑的基础,为中国梦的实现添砖加瓦。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