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

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

发布时间:2019/03/26 10:16:09   发布人:jgxyxsh 浏览次数:



为引导居民提高科学意识传播科学思想,进一步宣传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12月1日上午十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科技部于虹桥世茂社区举行了以“科普进社区”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科技部成员为居民发放了与科普有关的书籍,并向居民讲解了科教兴国的方针以及个人科普知识能力储备的重要性,从而鼓励居民多多阅读了解科普知识,让更多的居民认识到低碳环保生活需要从身边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接着,同学们对社区内宣传栏做了维护和更新,将“生活小窍门”、“卫生知识”等科普内容张贴其中,让居民沉浸在“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氛围中。最后,本次“科普进社区”活动在一系列多元化的活动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加深了经管学院学子对社会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理论能力与实践能力,体现了同学们服务大众、服务社会的公益意识与奉献精神,同时加强了居民对科学的了解,展现了居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