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

回望科技历史,展望科技未来

发布时间:2019/03/26 10:18:52   发布人:jgxyxsh 浏览次数:


12月7日下午两点半,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生活部联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科协竞赛部一同举办了”回望科技历史,展望科技未来“主题演讲比赛。经管学子们积极参加了此次比赛,踊跃表达自己对科技发展的独特见解。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根据中国建国以来的科技历史,自己对未来科技生活的畅想以及自己对科技发展的见解制作ppt,并配合进行演讲。他们对中国科技史的深刻了解和对未来生活的大胆畅想,让评委们赞叹不绝。另外,选手们还从科技对我们的生活所产生的负面影响等多方面角度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充分体现了他们对科技的全面理解。其中经管院俞沛之、魏鑫小组脱颖而出,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其他的选手也给大家呈现了非常出色的表演。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使同学们了解到科技知识的重要性,同时也提升了经管学子们的综合素质,为校园的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推动作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