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

经管学院简历制作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3/26 10:20:28   发布人:jgxyxsh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学生们对简历的认识,提高学生的简历制作水准,12月12日下午三点半,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就业部主办的简历制作大赛决赛于闻道楼1205室顺利开展。学生会副主席高飞、学生会副主席唐力与商协会会长李皓宇担任评委,陈婉婷担任主持人。

此次比赛主要由选手演讲、评委点评和颁奖三部分组成。八位参赛者依次上台,以自信的姿态向评委介绍自己,通过放映ppt的方式来展示、讲解自己制作的简历。李皓宇对各参赛者的作品进行了点评,评委指出,大一至大三各阶段参赛作品皆有自身的独特性,反映出一定阶段的个人经历。李皓宇建议制作简历时应使简历简洁明了、逻辑清晰且具有一定共性与针对性。最后,财管161班的包梦月斩获一等奖,电商162的韩春夏、酒管161的魏鑫获得二等奖,物流管理171的胡曼曼、市场营销单招181的陈香和经济与金融182的朱立妍获得三等奖。评委为获奖者颁奖,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制作简历的平台,促使学生们认识到简历的重要性,不仅锻炼了学生们的自我表达能力与实践能力,还帮助学生进行合理的就业定位,为将来经管学子走出校门积累宝贵经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