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

策略经营,创意营销

发布时间:2019/03/26 12:19:18   发布人:jgxyxsh 浏览次数:


10月31日下午一点,常熟理工学院第二届创新创业节现场营销大赛在东湖校区4栋宿舍旁顺利举行。大赛由化材学院科协与经管学院学生会科技部联合承办,选手们采用组队经营的方式参与比赛,经管学院共有39组选手参与本次比赛。

比赛现场,各团队在指定地点摆摊销售,每一个团队都带着他们最灿烂的笑容,以最真挚的心接待每一个消费者。比赛时间过半,前来购买商品的学生络绎不绝。为了招揽顾客,各团队使出浑身解数,可谓各出奇招,别出心裁,他们或通过花朵等装饰摊位,或赠送明星照片等小礼物,更有不少团队向顾客提供送货上门服务,整个现场营销大赛就在同学们的阵阵吆喝声中热烈而充满激情的进行着。经过了两个小时精彩的比拼,销售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营销大赛,销售团队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信念,展现出创新创业,艰苦奋斗的精神,他们在实际操作中提升了自己的独立思考能力、创新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在相互竞争中享受销售的乐趣。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