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

知识竞赛展雄风,比赛场上燃激情

发布时间:2019/03/26 12:22:37   发布人:jgxyxsh 浏览次数:



由常熟理工学院科技部承办的第四届校园知识竞赛决赛于11月14日下午六点在东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邀请了学生会副主席唐力,组织部部长王志刚和学习部副部长徐孟雅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的角逐,六个小组脱颖而出,他们在决赛中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智慧与速度的比拼。比赛共有四个环节,在第一环节中,参赛选手们齐心协力,踊跃答题,他们广博的知识面以及努力拼搏的精神赢得了观众和评委们的赞扬。赛事过半,各小组的比分也渐渐拉开了距离,e小组凭借超强的反应能力遥遥领先,其他小组毫不放弃,奋力追赶。在最后的附加题环节中,选手们纷纷向场外的“亲友团”寻求帮助,现场气氛被推向了高潮。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经管学院的王雨荷同学荣获一等奖。比赛结束,评委们为获奖同学进行了颁奖并一起合影留念。

此次校园知识竞赛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集体荣誉感,锻炼了他们表达交流能力,也提升了同学们的学习的积极性,帮助他们对大学生活有进一步的认识,营造良好的校园生活环境。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