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知礼仪,行天下 ——新生礼仪赛海选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26 12:13:51   发布人:jgxyxsh 浏览次数:


9月27号晚八点半,为帮助大一新生们更好地了解和掌握现代礼仪,完善自我形象,由经管院学生会生活部承办的“文明·尚礼”礼仪比赛海选在闻道楼1210举行。本次比赛由学生会生活部陈露主持,邀请了学生会副主席赵心怡、生活部张勤诗担任评委。

大赛要求选手们根据礼仪文化对主持人随机指定的内容进行展示。比赛选用的情景均是同学们日常生活过程中与别人相处时可能会遇到的事件,从而以微末的细节来考验选手们的基本礼仪。参赛选手们带着热情和自信,展现着最好的自我,在一言一行中体现他们对文明礼仪的充分理解和注重。选手们与评委的积极互动,也赢得了观众的掌声和评委的称赞,将比赛一次次推向了高潮,让学生们充分体会到了礼仪文化之美。

此次礼仪比赛旨在增强同学们对文明礼仪的重视,帮助他们规范自己平日的行为,同时也为他们彰显理工学子的风采提供了一个舞台,使礼仪文化传播得更深更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