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

关于组织经济与管理学院卓越课程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0-23 阅读量:


各位老师:

依据《常熟理工学院“教学内涵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常理工〔2014〕1号)以及学院实施“教学内涵建设年”的活动计划,学院决定组织卓越课程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卓越课程建设项目说明

建设目标:推进专业课程特别是专业核心课程的校本特色培育,并以此为基础推进校级特色课程的申报及建设。

要求每个专业至少申报1门,请专业负责人统筹协调。已获得校精品课程、特色课程的不在申报之列。经费资助采取验收后资助的方式,项目验收分为不合格、合格、优秀三个等次,评估合格、优秀的课程分别给予0.3万元、0.5万元奖励。建设周期为2年。

二、卓越课程建设评估指标

参照校特色课程立项建设评估标准,卓越课程评估指标分为教学团队、教学内容、教学过程、考核评价、教学效果等几个部分构成,具体评审标准和评估办法参见《经济与管理学院卓越课程评估指标》(附件1)。

三、材料报送与评审

请各位老师于2014年11月3日前将申报表(附件2)发送至学院教务办邮箱glx3@cslg.cn。学院将组织教学委员会成员或专家通讯评议,并及时公布评议结果。

 

评估标准:

申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