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

重修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14-09-04 阅读量:


本学期正常开班的课程,如果课程代码变动了,学生报名重修的时候教务系统里是看不到这个课程的。教务处将本学期正常开设课程公布给学生,见附件1

 

这部分学生需要手工登记后再加入系统。所以,请认真核对本学期开课表,网上选修重修课程。网上能显示的课程务必在网上选课(见附件2:重修报名流程)且不需要重复手工登记避免重复扣费。网上不能显示但本学期开设的课程请以班级为单位登记重修信息,

课程代码

课程名称

课程性质

学分

学号

姓名

 

学习委员或班长910号下班前将excel表发至56922539@qq.com.只接收excel表,垃圾邮件自动过滤。

 

关于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重修工作的通知http://jwc.cslg.cn/jwc/?p=16941请点击图标下载浏览:

附件1请点击图标下载浏览:

附件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