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

新一轮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系(专业)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01 阅读量:


331日下午,商学院在弘道楼2521会议室召开了新一轮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系(专业)动员会议,会议由商学院教学副院长宋君主持,各专业负责人、学院督导等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商学院教学副院长宋君作了此次审核评估动员讲话,按照常熟理工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试点工作总体安排,制定了工作计划,成立了学院评建专项工作办公室,对接教务处和质量管理处等职能部门相关工作并在学院对工作进行及时部署。围统教学工作对接学校评建办公室开展报告写和资料准备,完成教学档案材料(包括毕业论文/设计、试卷、实习实践报告等)的自查工作,并在此基础上形成规范的教学档案和目录。完善非教学条线审核评估支撑材料并编好目录。由学院督导组组长根据教学材料归档情况精准对接相关教师,指导督促其完成相关材料的归档和完善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做到持续改进,优化提高,并进一步按照学校评建办布置的任务展开后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