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

经济与金融

发布时间:2019-06-02 阅读量:


培养目标:秉承“注重学理、亲近业界、强化实践、注重能力”的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理念,强调“应用型”、“地方性”和“国际化”的特色,培养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较强的专业能力和职业技能,面向地方金融部门、类金融机构及工商企业等一线和基层岗位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管理学、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金融学、会计学、财务管理、投资学、财政学、证券投资学、保险学、经济法、税法、公司金融、金融经济学等。

就业方向:能在经济管理部门,证券公司、投资银行、商业银行、保险公司、各类投资基金及管理公司等金融机构,以及在管理与财务咨询公司和工商企业等部门从事相关工作

经济与金融(中美双向交流)

培养目标:本专业强调“应用型”、“地方性”和“国际化”的特色,培养掌握系统的经济学与金融学基础理论与分析方法,熟悉国内外经济与金融发展动态,具备扎实的经济学和金融学专业知识与实务,具有良好的金融投资分析能力、创新能力和国际交流能力,面向地方和国际金融部门、工商企业和投资理财机构的相关岗位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上一篇:财务管理
下一篇:市场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