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

经管学院赴上海调研金融科技行业学院建设

发布时间:2019-08-04 阅读量:



微信图片_20190802175054_副本.jpg

8月1日-2日,副校长张根华带队赴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中国建设银行建信金融科技部调研金融科技行业学院建设情况。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国平、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龚声蓉、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施杨、教务处合作教育科科长周步昆参加调研。

在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中国金融研究院院长、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会计系教授李峰,上海高金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陈劲,中国金融研究院战略发展总监刘雅琳接待我校一行。我校调研人员与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领导围绕共建金融科技行业学院的组织架构、运行模式、人才培养方案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考察了上海高级金融学院的教学设施和实验条件。

在中国建设银行建信金融科技部,建信金融科技架构管理团队技术总监朱志接待我校一行。我校调研人员详细了解了建信金融科技的发展规划、组织架构和岗位需求,并参观了建信金融科技研发中心,体验了建信金融科技智能化新产品和服务新模式。

微信图片_2019080217505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