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

常熟市领导来校调研金融科技行业学院建设

发布时间:2019-07-20 阅读量:


会议现场.jpg

7月18日,常熟市委书记周勤第来校调研。常熟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建国,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陆晓棣,常熟市委办主任朱兴元,常熟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章一帆陪同调研。我校党委书记朱士中,党办校办(校地合作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经济与管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调研会由副校长张根华主持。

朱士中对常熟市领导来校调研工作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和校地互动的情况。周勤第介绍了近年来常熟市产业转型发展的主要思路,并提出了加快金融科技产业发展的主要设想。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国平汇报了金融科技行业学院建设的初步方案,与会人员围绕行业学院的总体目标、建设内容和工作机制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就金融科技行业学院的建设方案达成共识,初步确定了行业学院的组织架构和运作模式。

与会领导.jpg

会议交流

常熟市委书记周勤第讲话.jpg

常熟市委书记周勤第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