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

经管学院参加常熟市金融科技产业对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8-26 阅读量:


会场.jpg

8月24日,常熟市金融科技产业对接交流会在世界联合学院常熟分院举行。常熟市委书记周勤第,世界联合学院中国国家理事会理事长王嘉鹏,复星集团副总裁、复星科技与金融集团董事长姚文平等20多位企业代表参加。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应邀参加,教务处处长钱斌、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国平、副院长施杨陪同参加。交流会由常熟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建国主持。

会上,周勤第介绍了常熟市有关情况,重点介绍了金融科技产业发展的主要思路。王嘉鹏介绍了UWC+金融科技岛概念设计方案。沈宗根介绍了我校参与共建金融科技行业学院的主要设想,得到广泛认可。与会人员还围绕企业落户、产学研合作、平台建设等进行了充分讨论。会后,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金融科技相关载体,并前往学校参观调研。

领导发言.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