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

党建引领 校社合作 ——公共管理系与常熟市流水琴川义工协会开展党支部合作共建暨学生实习基地签约挂牌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30 阅读量:



11月2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系与常熟市流水琴川义工协会党支部合作共建暨学生实习基地签约挂牌活动在常熟市志愿者总会(常熟市体育中心)会议室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有:常熟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国平、公共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周艳、公共管理系主任施杨、公共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党员教师、实习学生代表以及常熟市流水琴川义工协会理事长吴彦彰、常熟市流水琴川义工协会党支部书记王遐忠、常熟市流水琴川和爱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王丽萍等,共十八人。

公共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周艳博士主持活动,首先介绍了双方参会人员并回顾了流水琴川义工协会和常熟理工学院公共管理系近年来在党支部活动、专业建设和学生培养等方面已经开展的系列合作活动,接着流水琴川义工协会理事长吴彦彰介绍了流水琴川义工协会的发展情况。

在党支部合作共建暨学生实习基地揭牌仪式上,公共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党员代表和流水琴川义工协会党支部、流水琴川和爱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党支部党员代表进行了“手拉手”的支部共建仪式;公共管理系施杨主任、流水琴川义工协会吴彦彰理事长进行学生实习基地签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国平和流水琴川义工协会理事长吴彦彰为学生实习基地挂牌;公共管理事业专业的实习生代表戴国强汇报了在机构的实习的情况及感悟。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支部共建和实习基地建设开展热烈的交流讨论,流水琴川义工协会理事长吴彦彰表达了对实习学生的认可和期望,张国平院长最后总结发言:一是感谢机构提供为学生提供实习和实践的平台;二是希望双方今后不断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校地合作的“常来常往”;三是希望实习生能够抓住此次合作机遇、利用好平台,将理论付诸实践。(周艳)

马军伟/审核 宋庆海/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