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

张国平院长带队参加第六届江苏省公共管理院长论坛

发布时间:2018-11-06 阅读量:


 

113日至5日,第六届江苏省公共管理院长论坛暨新时代公共管理发展与海洋公共管理研讨会在淮海工学院举行。来自南京大学、苏州大学、河海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师范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省内27所高校的公共管理学院院长、专业负责人60余人参加。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国平、公共管理系主任施杨参加会议。

教育部公共管理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南京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欧名豪教授,论坛特邀嘉宾、中国海洋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王琪教授,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院长孔繁斌教授,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陈进华教授,南京审计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金太军教授等专家先后作主题报告,分别从“公共管理学科现状与发展趋势”“海洋公共管理:缘起、模式与视野”“理论整合期与实践突进期——服务型政府建设评估”“构建面向生态文明的城乡空间治理系统”“城镇化与乡村振兴”等视角进行了生动阐述。

分组讨论分“公共管理本科人才培养标准与评估”“公共管理研究生人才培养模式与创新”和“新时代公共管理发展与人才培养”三个专题进行。张国平院长就应用型本科院校公共管理专业学科建设,介绍了我校的主要做法和主要体会。

本次会议增进了省内高校公共管理院系之间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明确了全省公共管理学科与专业的发展方向,有力地推动全省公共管理学科的新发展。(施杨供稿)

马军伟/审核 宋庆海/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