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

中国矿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段鑫星教授来交流

发布时间:2018-01-19 阅读量:


1月18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知名心理学专家段鑫星教授应邀来院,为2017级学生作“青年才俊的心灵修炼”的讲座。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国平教授主持讲座,公共管理系部分教师以及17公管、财管专业学生参加。

段教授结合个人学习成长经历,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教诲,列举古今心理学家心灵成长的事例,向学生们讲述了成长与心灵修炼的关系。段教授还详细介绍了心灵成长五步法,从认知、动机和目标、社会资本、人力资本、心理资本等角度让同学们去磨砺心灵。最后,段教授为学生解决成长疑惑提供建议,受到学生的一致好评。

来院期间,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国平教授、科技产业处处长范炳良教授等与段院长进行了交流,双方围绕公共管理学科平台建设、专业建设、学生就业、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双方均表示今后要加强沟通联系,密切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