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

我院前往珠海及深圳调研物流电商专业实验室建设

发布时间:2017-06-19 阅读量:


 2017615-1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马军伟带领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汤杰、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林志明及经管实验中心主任杨帅一行前往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物流学院及中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总部调研相关专业实验室建设。

615日上午9点,我院一行人赴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物流学院进行实验室建设及相关软硬件调研,物流学院实验室负责人王冬良、余振宁老师及中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东区的负责人为我院一行人详细介绍了物流及电商专业实训的软硬件情况。

下午,我院一行人同物流学院主管教学的燕珍副院长及物流管理系主任周知宇老师、王冬良老师,共同探讨了物流专业建设及实验室建设情况。

 

616日上午,我院一行人来到深圳中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考察物流及电商专业的相关软硬件及创新创业教育、校园创业孵化项目等情况,中诺公司韩经理及相关项目负责人为我院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软硬件产品、创新创业合作方式、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