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

我院赴上海高校及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16-01-11 阅读量:


    2016年1月7日下午2点,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周英副院长及马军伟副院长带队,随行人员包括物流专业负责人汤杰、市场营销系主任曹旭平、经管实验中心主任杨帅到上海商学院进行调研。上海商学院副院长池丽华及物流管理专业、市场营销专业的老师热情接待此次来访,交流过程中上海商学院就物流管理专业实践教学发展现状、实验室发展建设等情况进行讨论交流,而后参观了上海商学院的实验室,并对我院物流专业实验室建设以及实践教学给予了很多中肯的建议。

   1月8日上午9点,我院又来到上海电力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进行调研。经管学院施泉生院长、潘华副院长、王轩书记以及物流管理专业的老师介绍了上海电力经管学院的物流管理专业建设情况、毕业论文评审系统以及物流管理专业实验室建设等情况。会后一同参观了实验中心、SAP培训实验室等地,并就实践教学交流了经验。当天下午2点,我院又来到上海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经理为我院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以及企业招聘员工的技能、知识以及能力要求。为物流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