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旅游系教师赴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交流

发布时间:2016-12-27 阅读量:


 

1223日,经济管理学院马军伟副院长带队旅游管理系一行9人赴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酒店管理学院学习交流,越秀外国语学院酒店管理学院全继刚书记、尚云峰副院长给予热情接待。

尚云峰副院长带领参观了酒店管理学院学术交流中心,观摩了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在各部门的生产性实训,了解了中心的运营与学生实训安排。随后尚院长介绍了该校在人才培养方案、实践教学体系、校企合作、国际合作等方面的特色举措。马军伟副院长,史万震老师分别介绍了我校情况和专业情况,并对热点问题展开了互动交流。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酒店管理学院在实践教学和国际合作方面特色显著,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开拓了酒店管理专业学科发展思路,增进了专业建设信心,提升了教师专业教学方法,大家一致认为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专业学习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