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代表赴我校经管学院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16-10-18 阅读量:


10月18日上午十点,江苏理工学院人文学院党总书记洪燕云教授带队来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交流考察,经管学院副院长马军伟、党委书记宁品良于弘道楼接待室全程接待并进行了工作交流。

 

江苏理工学院的来访主要是针对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本科人才培养的问题。经管学院马院长针对这个问题作了详细阐述。首先,我院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与行业需求相适应,学院教学资源对人才培养也有保障。比如我院率先实行的“校地合作双导师制”,将对人才的理论培养与实践培养相结合,使人才培养更有保障。另外,教学过程中人才培养方案的执行力度也很重要,这关系到人才培养成果的有效度以及将来社会对这两个专业学生的满意程度。

 

本次洽谈,经管学院领导就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两个专业的培养方面向江苏理工学院代表介绍了诸多经验,为其在应用型人才素质培养方面提供了帮助,同时也构建了两校之间交流与合作的美好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