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学院学工之窗!

学生证挂失服务

发布日期:2014-01-06  浏览:  打印正文

学生证挂失服务

一、挂失途径

1、《常熟日报》挂失,当天登记,第二天见报,速度快,适合急用的学生。

地址:常熟市新世纪大道81

电话:0512-52774874 52796311 52776333

公交:东湖校区大门口乘4路或5路到润欣花园,对面即是报社。

注意:需要本人带好身份证亲自前往办理。


2、《常熟理工学院报》免费挂失,见报速度慢,适合不急用的同学。

校报是周报,一般集满30条遗失信息在中缝免费刊出,挂失登记到见报的时间较长。

电话:52251127


二、《常熟理工学院报》挂失流程


1步:需要挂失学生证的学生到所在学院填写学生证挂失登记表(一式两份)。

2步:学生请所在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院长在挂失登记表上签字、盖学院公章。一份自己保存,一份学院保存,作为以后发生法律纠纷的档案依据。

3步:各学院请指定专人于每周五下午2点前,将本周本学院的学生证挂失信息统计表电子稿发到校报编辑部专用邮箱cslgxsz@163.com,电子邮件主题请标明“××学院第×周学生证挂失报送表”字样(否则会误作垃圾邮件)。没有挂失信息则不需要提交、报送。

4步:校报编辑部按照各学院挂失信息提交的先后顺序,集满30条后在中缝集中发布。

5步:登记挂失的学生请及时关注校报,凭校报原件到所在学院办理新的学生证(校报原件请向各班学习委员要,校报现在已发到各班),并贴好照片。(如果各学院专门办理学生证的老师有刊登该挂失信息的校报,学生没有带校报原件也可)。

6步:学生凭学生证、校园一卡通、各学院审批的表格、挂失的校报原件,到务本楼底楼秘书科盖学校钢印。

7步:各学院指定专人,于每学期结束前一周内将学生证挂失信息统计表纸质版(每周一张)打印,并请分管学生工作副院长签字、盖学院公章,送校报编辑部备存。


以上规定自2010310日起执行。

学生处

校报编辑部

2010年3月10

学生证挂失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