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学院学工之窗!

关于组织观看国防教育宣传微视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28  浏览:  打印正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国防教育法》,扎实推进国防教育工作有序开展,进一步在全校范围内营造热爱国防、拥军爱国、投笔从戎的浓厚氛围。近日,学校人武部组织我校历年来退伍学生代表,通过视频的形式分享了他们的入伍经历与体验以及他们对国防安全的切身体会。

  为进一步做好今年的征兵宣传动员工作,请各二级学院组织全体学生自行观看相关视频,借此激发全校学生的爱国热情,树立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远大理想,鼓励学生奋发学习、积极投身于国防教育实践中。


附视频观看地址——

兵之初 - 冯谨(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学生,2018年退伍):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DY4NzA4MzI4OA==.html


创少年之梦,燃青春之火 - 姜海阳(商学院经济与金融专业学生,2019年退伍):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DY4NzA5MTg4NA==.html


青春有梦,军旅无悔 - 刘雅倩(师范学院秘书学专业学生,2017年退伍):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DY4NzA5MzU2MA==.html


别让遗失的迷彩梦成了今后酒后的笑资 - 殷康(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自动化专业学生,2019年退伍):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DY4NzA5Njk2MA==.html


岁月静好总要有人负重前行 - 钱煜星(师范学院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学生,2019年退伍):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DY4NzA5NTE1Mg==.html


欢迎我校有志学子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国防建设和强军改革,踊跃报名应征入伍,应征地首选:常熟理工学院。有任何疑问需要解答的,可咨询学校人武部顾老师,电话0512-52251139

详细的报名及优惠政策可查看学校人武部网站:
在校生可看这里:http://nb.cslg.edu.cn/bwc/Html/?1193.html
毕业生可看这里:http://nb.cslg.edu.cn/bwc/Html/?1192.html

从学校报名入伍的四大理由:

1、献身强军实践,报效祖国。(从国家层面)

2、挖掘自己潜能,磨砺自我。(从个人层面)

3、一次参军,一生受益;一人当兵,全家光荣。(从家庭层面)

4、学校入伍的优抚政策好,补助标准高!(补助优待层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