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学院学工之窗!

商学院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春学期休业式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03  浏览:  打印正文

商学院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春学期休业式的通知

一、 休业式时间和地点:由于疫情原因,本学期休业式采用线上方式开展

二、 具体内容

(一) 放假时间: 75日暑假开始

(二) 本学期:

1. 成绩查询:

关注掌上理工微信企业号,进入学生综合服务,选择成绩查询即可查询学习成绩,并告知父母。

2. 安全问题:

在校学生要注意:离校时锁好宿舍门窗,尤其是阳台门窗;宿舍内切实做到断电、断水,不留隐患;严禁在宿舍区和其他公共场所焚烧任何物品和使用违章电器。注意自身财产以及贵重物品安全。

此外,所有同学都需要注意:谨防诈骗,加强对非法集资、金融、电信等方面的反诈骗意识;注意人身安全:增强用水、用电安全意识及交通、旅游、娱乐、游泳等方面的自我保护意识,在外出时特别要注意交通安全与人身安全,尽量做到结伴而行,严禁乘坐无证车辆、夜间车辆、残破车辆,确保路途安全。

3. 社会实践:

按照商学院团委布置开展实践活动。

(三) 下学期

1. 报到及上课: 201720182019级做好830日报到,8月31日上课的准备。

(四) 假期注意事项

1. 学习安排:

假期不能忘记学习,特别是有不及格课程的学生,更要利用假期好好复习;要做好计算机、英语等级考试和专业技能证书的准备工作,过一个学习型假期。

2. 社会实践:

按照校团委以及商学院团委的统一要求,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接触社会,了解社会,锻炼自己的社会活动能力,疫情原因,务必确保安全。

3. 遵纪守法

增强法制观念,自觉做到遵纪守法,不做有损于大学生形象的事,远离黄、赌、毒,谨防上当受骗,决不参与非法传销及各种形式的封建迷信活动。

4. 学费问题

学生应在开学前将2020-2021学年度学费存入学生个人建行银行卡上(如果银行卡丢失补办过,请自行到财务处重新登记新卡号),开学后,学校将统一扣款。

商学院

2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