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学院学工之窗!

关于做好2021级春学期学生综合测评与综合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15  浏览:  打印正文

2021级各班: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学生综合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https://xsc.cslg.edu.cn/info/1029/5760.htm,按照《常熟理工学院学生奖励办法》(常理工学〔201725号)、《常熟理工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办法》等文件规定,此次测评的时间范围为2021-2022学年第1学期,对象为全体2021级全日制在籍本科生。此工作在学生工作管理系统内完成(系统网址:http://xsgz.cslg.edu.cn/,系统默认用户名和密码均为班主任工号),现将我院综合测评及综合奖学金评定工作说明如下:

1.根据以往做法,我院2021级新生此次综测只计算学生第一学期考试的成绩。(由系统管理员对接教务系统自动完成)。成绩以教务系统第一学期成绩为准,不及格系统自动按“0”计算。此项不用人工计算。

2.各班核对各自班级的主观成绩模板》(附件1),确保每人主观成绩一样即可,因为这些成绩是在下学期计算,本次不计算。注意名单是现有学生的名单,转专业学生都要在新的班级进行。核对无误后,学工办将统一把各班的主观成绩模板导入系统,导入后各班即可查看综测结果全部导入系统后学工办会通知各班长,请各班长及时通知班级同学系统里查看自己的分数有无问题(学生账号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

3.综合测评结果确认无误后,请各班在系统内启动奖学金审核,具体操作详见《综合测评系统功能使用手册》(附件2.启动后系统会自动根据排名班级人数前5%10%20%出现初步奖学金名单,请班主任按照学校综合奖学金获奖条件进行把关。

4.根据学校要求,同年级转专业学生的综测与综合奖学金评定均在新班级内进行。

5. 降级转专业的学生可以参与综测,但本次不发奖学金。奖学金评定一共四个学年是固定的,即使降级也不超4个学年

以上工作请各班320日前系统内完成

未尽事宜,请和宗天煜老师联系,52251773qq:531212916

2021315

商学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