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学院学工之窗!

商学院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评奖评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07  浏览:  打印正文

各班级: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评奖评优工作的通知》2022届毕业生评奖评优工作即将开始,为了保证这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结合我院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内容

1、优秀班集体:

优秀班集体的评比条件按照《常熟理工学院学生奖励办法(常理工学〔201725号)》规定,比例原则控制在本学院毕业班班级总数的15%范围内。本学院有3个名额。

2、个人奖项:

学生综合奖学金、单项奖学金(学习优秀奖、创新创业奖、社会工作奖、见义勇为奖、考研成就奖共5)、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


二、评选要求

1、要认真动员。让学生明确评奖评优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评选要注重德、智、体全面发展。

2、要严格制度。严格执行《常熟理工学院学生综合测评框架方案》、《常熟理工学院学生奖励办法》(附件3)等有关评奖评优文件的规定。评奖评优必须体现尊重事实、奖励先进的原则,拉开档次,以形成激励机制的良性循环;对学生学习成绩进行统一排序,做好评奖评优的基础工作。

3、要严格规程。增强评奖评优工作的透明度,切实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形成“公平竞争、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要按规定的工作程序操作,各班级要严格审核无误后提交学院公示三天。


三、几点说明

1、此次毕业生综合测评、评奖评优均在学生工作管理系统(http://xsgz.cslg.edu.cn)中完成。此次毕业班综测只算大四学年内的智育成绩。具体使用手册详见附件1

2、综合奖学金的评定,由系统按规定比例自动生成,班主任、辅导员对其中不符合评奖条件的学生进行调整。

3、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单项奖等的评定严格参照评比条件执行,均需由学生本人发起申请,按规定流程班主任审批后提交学院汇总审核。 班主任具体操作方法见《班主任审核评奖评优使用手册》(附件2),相关评奖评优规定详见附件3

4、校级优秀班集体的申报,仍采用线下填表申报的方式,申报表见附件4

5、综合测评系统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63,各班综合测评主观模版由学工办统一导入,各班只需核对智育成绩是否有误,无误后启动奖学金审核。各类评奖评优学生个人申请62日之前,班主任审核提交63日之前。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学工办宗老师13601551794

注:学生工作管理系统http://xsgz.cslg.edu.cn,学生登录账号:学号;原始密码:身份证后六位。班主任登录账号和原始密码均为工号。


  • 附件【材料包.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