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学院学工之窗!

商学院2023年春学期休业仪式要点

发布日期:2023-06-30  浏览:  打印正文

一、学生放假及下学期开学时间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我校学生从202373日开始放假,下学期开学时间安排为:老生93日报到、注册,94日正式上课。

二、其他事项

1.学习安排

关注期末考试成绩。如有不及格课程的学生,利用假期好好复习;做好计算机、英语等级考试和专业技能证书的准备工作,过一个“学习型”假期。

2.社会实践

按照校团委以及商学院团委的统一要求,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接触社会,了解社会,锻炼自己的社会活动能力,务必确保安全。

3.遵纪守法

增强法治观念,自觉做到遵纪守法,不做有损于大学生形象的事,远离“黄、赌、毒”,谨防上当受骗,决不参与非法传销及各种形式的封建迷信活动。

4.安全教育

暑假期间、往返校途中及外出时,注意交通、财物及人身安全;暑期留校学生要遵守校纪、校规,严禁使用违章电器和明火器具;学生离开宿舍前要把宿舍打扫干净,关好门窗,切断宿舍电源,关闭宿舍用水阀门,将贵重物品随身带走。

5.离校情况

各班了解学生离校情况,确保每位学生安全到家,做到离校学生底数清、情况明。

6.留校学生管理与服务

针对暑期留校学生,关心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动态精准掌握留校学生的数量和拟离校的具体时间,做好在校学生的日常教育管理工作。

三、下学期开学初的有关工作

各班请于202393日和94日,将学生到校情况(含未到校学生人数、原因)报学工办吕叶老师。

认真做好提前返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关心好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及时了解掌握学生动态,保持沟通信息渠道畅通。

学生应在开学前将2023-2024学年度学费存入学生个人建行银行卡上(如果银行卡丢失补办过,请自行到财务处重新登记新卡号),开学后,学校将统一扣款。(学费5200元,住宿费12004人间/9506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