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学院学工之窗!

商学院举办2023年度学院贡献奖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07  浏览:  打印正文

3月6日下午,商学院在弘道楼1104会议室举行2023年度学院贡献奖表彰大会,商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表彰大会。

本次表彰大会共设有四个大类。大会表彰了蔡瑞林、曹旭平、袁雪松3位老师在国家一流学科建设、挑战杯国赛等项目中的突出贡献,授予学院特殊贡献奖;表彰了董晓伟、林志明、张海3位老师在教学建设与指导等方面的突出表现,授予教学贡献奖;表彰了施杨、张元宝、张国平、曹春艳、刘晓瑞、赵昌平、王俊斌、柏雪、李春茹、蔡瑞林、陈燕11位老师在科研中的突出表现,授予科研贡献奖;表彰了袁雪松、张国平、周拖、吴孝红、周蕾、汤杰、沈向东、李国文8位老师在学生培养方面的突出表现,授予学生工作先进个人奖。

表彰优秀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榜样引领示范作用,激发教职工在党建、教学、科研、教书育人中的热情与激情,赋能学院高质量发展。2024年是学校的“人才发展年”,学院将一如既往按照“汇聚商学智慧、塑造商科特质、培育应用人才、服务地方建设”的发展使命,“直面需求、对标要求”,为“打造特色鲜明、质量著称、具有区域影响力的优秀商学院”不懈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袁陈张晓 顾恺莲 顾晓瑜/供稿 周蕾/团委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