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学院学工之窗!

同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商学院专场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12-09  浏览:  打印正文

     11月3日晚,同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东湖校区开展专场宣讲会,来自商学院的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同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中国苏州工业园区,公司现有员工1500余人,注册资本6000万元,业务涵盖酒店、机票、景点门票、自助旅游在线预订,旅游信息化、旅游软件开发、旅游目的地资讯及攻略等方面。公司先后获得元禾控股,腾讯集团等投资,并于2012年9月完成股份制改造。

     公司先后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并入选首批国家电子商务示范企业,2012年进入中国旅游研究院与中国旅游协会联合评选的“中国旅游集团20强”,位列第15名,同年“同程”注册商标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此次招聘主要面向市场营销、财务管理、物流管理、电子商务、公共事业管理等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