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学院学工之窗!

商学院签约贝壳找房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就业基地

发布日期:2020-12-09  浏览:  打印正文

    128日下午,商学院与贝壳找房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就业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苏州中心举行,贝壳找房科技有限公司(苏州)校招部经理杨韩,盛庆龄,常熟理工19级校友李盼盼、颜莹莹,以及商学院院长张国平、党委副书记尹自强、市场营销系负责人靳代平等人参加了授牌仪式。

    张国平介绍了常熟理工学院的办学历史及商学院的各学科发展情况,就共同建设就业基地、高层次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提出了相关规划。

    杨韩着重介绍了贝壳找房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特色。

    尹自强感谢了贝壳找房科技有限公司对在企就业学生的关心,介绍了商学院学生培养中促进高质量就业的举措以及毕业生实习就业相关安排,期待与贝壳找房科技有限公司的长期合作。

    贝壳找房科技有限公司(苏州)业务部员工、19级学生代表李盼盼对母校领导的到访表示了感谢。

    贝壳找房由链家网升级而来,2020813日,贝壳找房在纽交所正式挂牌上市,成为中国居住服务平台第一股,公司市值达到了421.95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