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学院学工之窗!

商学院举办江苏中南建筑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专场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10-22  浏览:  打印正文

1021日晚6点,江苏中南建筑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闻道楼1104教室举办了专场宣讲会,此次宣讲会面向商学院全体2022届毕业生。

参与此次招聘会的中南建筑集团以工程总包、专业协同、完美履约、优质运营为主要特征,是一个具有项目投资、设计、施工、运营全产业链优势的建筑领域品牌服务平台;在招聘会中,企业人事介绍了公司的未来发展方向,招聘计划和薪资福利,同时,还提供了人才培养通道和个性化的职业生涯规划。招聘会的最后还邀请到了两位已入职的常熟理工学校毕业生来分享自己的工作感受,并且鼓励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前来应聘。在场的学生对企业也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积极的咨询相关职业薪资以及职业前景情况。

此次招聘会不仅让商学院学生了解到了企业招聘的要求和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收获了一定的面试技巧,让商学院学子能在日后的职业生涯中能更好的把握住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