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学院学工之窗!

“访企拓岗”进行时:商学院赴苏州华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15  浏览:  打印正文

315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尹自强、工程管理系王效宾副教授和韦芳老师等一同赴苏州华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开展合作调研,重点探讨校企合作模式与学生培养方法。华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陆传明,总经理赵国梁等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

会上,赵国梁表公司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公司的现状与发展前景。尹自强指出,商学院秉承常熟理工学院发展理念,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着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他殷切表示希望与华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继续加强合作关系,为在校生提供更多的实习机会、为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岗位。双方围绕企业需求方向、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苏州华亭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成立,注册资本12000万元,连续多年获得江苏省、苏州市建筑业优秀企业称号,其中公司承办的中国常熟世联书院项目工程获得2017年国家优质工程奖,苏州水韵花都项目二期工程获得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此外,公司还被评为江苏省建筑业最具成长性企业,并获得国家级贯彻实施建筑施工安全标准示范单位

通过本次走访调研,双方一致认为企业发展创新与地方高校人才培养需要相互支撑,并在产学研合作、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