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学院学工之窗!

关于开展商学院第四批“十佳百强”学生宿舍创建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15  浏览:  打印正文

为加强我院学生宿舍文化建设,充分发挥示范典型宿舍的引领作用,促进学生的专业学习及习惯养成,保障学生能够在干净、整洁、安全、和谐的环境下生活与学习,根据学校启动常熟理工学院第四批“十佳百强”学生宿舍创建工作指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创建对象

2022级、2021级、2020级学生宿舍

二、创建标准

参见《常熟理工学院“十佳百强”学生宿舍评选办法(试行)》(附件一)。

三、创建程序

1、申报

2022年11月16日16:00前,由各班生活委员填写班级申报宿舍汇总表(附件二),并与各宿舍申报表(附件三)压缩打包,以班级+十佳百强(例:财务管理201十佳百强) 命名,发至邮箱2918808117@qq.com

2、初评

2022年12月初,学校组织人员对学院推荐的“十佳百强”学生宿舍进行初评,确定受资助进行创建的宿舍名单,并予以公布。

3、创建

2022年12月至2023年3月,获得学校资助进行创建的学生宿舍,在学院指导下,根据“十佳百强”学生宿舍评定标准要求,执行创建计划。

2022年4月初,按学校要求定期汇报创建进程,受资助宿舍填写《常熟理工学院“十佳百强”学生宿舍中期检查表》(附件四),学校将组织人员进行中期检查。在“十佳百强”学生宿舍创建过程中,宿舍成员有违反校纪校规,受到学校、学院处分者,采取一票否决制。

4、评定

2023年5月初,获得学校资助进行创建的宿舍,在创建考核期结束后,填写《常熟理工学院“十佳百强”学生宿舍评审表》(附件五),提供达到评定标准所需的证明材料(获奖证书提供复印件),并通过现场汇报等形式展示创建成果,接受学校的验收,验收合格者,授予“十佳百强”学生宿舍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