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学院学工之窗!

走访贫困生 温情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07-24  浏览:  打印正文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爱心不断。为切实关爱贫困学生,展示学院温情,2020年7月15日,商学院开展了走访贫困学生家庭活动。本次活动由商学院青年教师孙伟国、辅导员纪洋洋、张裕明带队前往南通泗洪,并与我院在泗洪挂职第一书记的周宗辉老师一起参与了贫困生走访,给贫困家庭送去关怀。走访前期,纪洋洋老师详细了解了学生家境和实际困难,以及学生在学校的综合表现和受资助情况。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周宗辉书记与学生家长进行了深切的交流,并向家长重点介绍了有关的资助政策以及学校一些勤工助学的途径。同时,还鼓励学生要以平常心看待困难,保持吃苦耐劳、勇敢拼搏的美好品质。学生家长对老师的到访深表感激,并表示会支持孩子顺利完成学业,将孩子培养成才。

 本次走访活动,不仅给贫困学生的家庭送去了温暖,而且更好地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摆正学生面对困难的态度。此外,还体现了商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帮扶工作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