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学院学工之窗!

商学院开展2021年华亭建设助学金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2021-05-13  浏览:  打印正文

5月12日下午,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在弘道楼2526会议室举行华亭建设助学金颁奖仪式。华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陆传明,总经理赵国梁一行出席了捐赠仪式。商学院党委书记梁柏松,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尹自强,工程管理系党支部书记王效宾,工程管理系专业负责人居俊,辅导员黄婷,以及受资助的15名学生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华亭建设始终坚持“准点交付建放心工程”理念,屡获国家级工程奖项,是苏州知名的工程建设公司。随着华亭公司宣传片的开播,捐赠仪式就此开始。陆传明先生首先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为他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职业规划课。陆传明表达了对商学院工程管理专业学生的期许以及对工程管理行业前景的展望,分享了公司创立以来的艰辛发展历程,勉励同学们善用这笔助学金,延续勤俭节约的生活作风号召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做有梦想的大学生。

在学生代表发言环节,姜海阳同学感谢学校栽培,认为获奖同学不仅应视此助学金为学院和企业授予自己的荣誉,更应将这份荣誉化作今后学习的动力,借此激励自己不断前行。

最后,商学院党委书记梁柏松表达了对华亭公司的感谢,也对商学院学子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毕业后能够积极投入到社会建设中去,不忘初心,感恩学校,感恩社会,将这份深情厚谊回报给社会。未来,商学院将与苏州华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开展学生培养、就业指导等方面的合作,为社会培养更多工程管理方面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