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学院学工之窗!

商学院组织生活委员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4  浏览:  打印正文

为响应国家和苏州市的号召,94日上午,商学院组织大二大三年级的生活委员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教育活动。

新学期开始,为了唤起同学们垃圾分类的意识,本次以集中学习形式,明确垃圾分类具体要求,引导大家掌握相关知识,熟悉相关规章制度,学会正确地分类垃圾,合理地处理垃圾,树立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意识。

活动中,同学们收看了苏州市垃圾分类宣传科普视频,对垃圾分类的细节有了一定的了解。后续,生活委员还将以点带面,继续在各自班级中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教育活动,确保学生充分认识垃圾分类重要性和必要性,掌握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培养垃圾分类良好习惯。

  活动结束后,主持人与各位生活委员共同探讨了班级举办的具体形式,了解了在实际操作中垃圾分类存在的阻力,给予了相关的建议,并鼓励他们迎难而上,集思广益,结合专业实际开展主题教育,使垃圾分类的思想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