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建合作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8   浏览:   发布人:   打印正文

2020年11月11日下午,由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公共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中共常熟市古里镇党委、常熟市古里镇社会组织联合党支部、中共常熟市古里镇陈塘村委员会、常熟市流水琴川和爱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党支部、常熟市流水琴川义工协会党支部联合主办的党建合作共建仪式暨乡村治理现代化小型研讨会在古里镇坞丘村及陈塘村隆重举办,各单位的领导、党员、学生近60人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第一站,大家来到苏州有名的水稻种植基地——古里镇坞丘村。近年来,坞丘村投入大量资金,不断引进专业人才,提出转变传统种植方式,探索“稻田+”综合种植养殖新技术模式,农业收益率得到飞速提升。在坞丘村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大家一起观看了坞丘村发展宣传片,参观了村里新建成的乡村振兴馆,大家都不禁赞叹于坞丘村村集体敢为人先、敢担风险,勇于带动村民致富的精神。